马英九视导台军“汉光”兵棋推演 了解战备演练

2015年05月06日14:0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马英九视导台军“汉光”兵棋推演 了解战备演练

马英九视导“汉光”兵棋推演了解战备演练(图)

马英九6日早上10时12分乘坐大福特车进入防务部门。台湾“中央社”图

  中新网5月6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6日早上以“三军统帅”身份视导“汉光31号”演习电脑兵棋推演。

  据报道,马英九6日早上10时12分乘坐大福特车进入防务部门,约在11时40分直接从衡山指挥所离开,视导过程历时约90分钟。

  据报道,马英九也通过视频连线,由各战略执行单位报告演习概况,了解部队战备演练情形,同时颁赠加菜金,对官兵秉持积极、务实态度投入防卫作战演练,表达肯定与嘉勉。

  据军方发言人罗绍和转述,马英九指出,今年“汉光31号”电脑辅助指挥所演习连续5日、昼夜不间断实施推演,在想定规划上,将“不对称作战战力”、“新兴武器装备”及“资电网络攻防”等纳入验证,对于提升防卫作战效能而言,将可获致正面帮助与收获。

  据报道,马英九表示,前一段时间肇生部分军纪案件,导致社会的严厉批评,对于各界的鞭策,他期许军队秉持“诚实面对、虚心检讨、全面改革”的态度,化为进步动力,持续精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