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八强赛抽签揭晓国羽再战德国队

刘化迪

2015年05月14日05:03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苏迪曼杯八强赛抽签揭晓国羽再战德国队

  本报东莞5月13日电 记者刘化迪报道:2015年羽毛球苏迪曼杯今天在东莞揭晓了淘汰赛抽签结果。中国队四分之一决赛将再次迎战小组赛对手德国队。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兵不血刃,曾以5∶0的大比分战胜德国队。此番再度交手,如无意外将顺利进军四强。国羽半决赛的对手可能是印尼队。在中国队这半区,只有中国和印尼两支传统劲旅。印尼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队。

  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根据各个小组排名重新划分种子队,小组第一出线的四支队伍成为新的种子队,抽签不采取同小组回避原则。下半区,马来西亚、韩国两队再度遭遇,而丹麦队将与日本队交锋。小组赛的D组第一马来西亚队颇不走运,碰到的是一块“难啃的骨头”。虽然小组赛马来西亚曾以大比分3∶2险胜,但整体实力不在马来西亚之下的“太极虎”定会全力一搏,以雪小组赛不慎落败之耻。而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日本与丹麦之间进行。近年来,日本队实力在逐步提升,新秀不断涌现,而传统强队丹麦则今不如昔。一场是冤家再次聚首,一场是实力此涨彼消,下半区的胜负殊难预料。

  由于中国队和马来西亚队被分到了不同的半区,只有可能在决赛碰面。马来西亚队需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率先闯过韩国队这一关,再将丹麦队或者日本队淘汰,才能让人们期待的“林李大战”有上演的机会,从实力对比来看,这需要马来西亚队来创造奇迹了。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