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一架无人机在伊拉克坠毁 当时正监视IS武装

2015年06月10日16:5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美军一架无人机在伊拉克坠毁 当时正监视IS武装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近日,美军一架无人机在伊拉克南部坠毁。当时,这架无人机正在执行对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的监视任务。

  驻科威特美军发言人、陆军上尉约翰·摩尔表示,有迹象显示机械故障导致了这架无人机的坠毁。而五角大楼发言人、海军中校伊莉莎·史密斯则强调,这架无人机不是被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击落的。摩尔表示,无人机的残骸及相关组件已经被回收。但考虑有关使用安全的担忧,摩尔并未就哪支部队对残骸进行回收或这架无人机的具体型号透露具体信息。

  今年3月,美国空军一架“捕食者”无人机在叙利亚境内坠毁。据悉,当时这架无人机失联后飞出了以美国为首的盟军所掌控的空域。之后,叙利亚政府军击落了这架飞行缓慢的无人机。不过,列克星敦研究所防务工程顾问与军事分析专家洛伦·汤普森表示,在大多数情况下,机械故障或恶劣天气是导致无人机事故的主要原因。(谷全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