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表示美将继续执行与中国接触政策

支林飞

2015年06月12日05:12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白宫表示美将继续执行与中国接触政策

  新华社华盛顿6月10日电(记者支林飞)美国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10日表示,尽管美中两国之间存在一些分歧,但美国在可预见的未来将继续执行与中国接触的政策。

  欧内斯特当天在白宫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美中关系的提问时说,美中两国将在一些领域进行合作,同时也将在一些领域展开竞争。由于与中国接触对美国有益,美政府“打算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么做”。

  欧内斯特说,尽管美中之间存在分歧,但双方在一些领域能够开展有效合作。中国一直是伊朗核问题谈判中一个“积极而重要的参与者”,与国际社会其他成员进行着建设性的合作,美方十分看重中方为此作出的贡献。

  谈到最近美国一些媒体渲染中国黑客入侵美联邦人事部门电脑系统一事,欧内斯特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此事,目前尚未确定侵入者的身份。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