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海南省总队驾驶员考核与地方接轨

周奕  杨瑞明

2015年06月13日03:43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武警海南省总队驾驶员考核与地方接轨

  本报讯 周奕、特约记者杨瑞明报道:“嘟……”随着一声喇叭长鸣,海南省公安厅琼北驾驶考核场上,一批武警部队驾驶员走上指定考试车辆,正式开始科目二考试。5月下旬,武警海南省总队驾驶员考核正式与地方接轨,旨在牢固树立部队驾驶员安全行车理念,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今年以来,该总队大力开展驾驶员教育整顿活动,及时制订下发《武警海南省总队驾驶员管理措施和考核制度》,组织在岗驾驶员回炉进行系统培训,并借鉴参照地方驾考的程序和方法,分批组织驾驶员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行车常识、简单故障排除相关常识等进行系统学习。除此之外,他们还将山路行驶、复杂道路驾驶、紧急故障排除等贴近实战的课目列入专项考核计划,未通过这些课目考核的驾驶员一律不得回到驾驶员岗位。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