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架米格-29战斗机坠毁

2015年07月03日23:10  来源:新华社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一架米格-29战斗机3日在俄西南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坠毁,飞行员弹射跳伞成功逃生。

  塔斯社援引俄国防部新闻局负责人的话报道,这架飞机当天下午在进行例行训练时坠毁,坠落地点位于库谢夫斯卡娅机场附近。飞行员跳伞逃生,并被地面搜救队及时救助,目前无生命危险。失事飞机未携带弹药。

  俄国防部专家组已赶往事发地点参与对事故的调查。俄空军决定在弄清此次事故原因之前暂停米格-29战斗机的飞行。

  这已经是一个月以来俄罗斯米格-29战斗机第二次发生事故。6月初,一架该型号飞机在俄阿斯特拉罕州阿舒卢克军事训练场进行训练时坠毁,两名飞行员弹射跳伞成功逃生。

  另据报道,俄一架米-8直升机3日凌晨在西伯利亚汉特-曼西自治区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5人下落不明。(新华社莫斯科7月3日电 岳连国)

(责编:邱越、宋煦冬)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