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第22批护航编队指挥员与欧盟465编队指挥官会面

【查看原图】
陈强南少将与欧盟465编队指挥官互赠纪念品
陈强南少将与欧盟465编队指挥官互赠纪念品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1月19日09:17

人民网亚丁湾1月17日电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时,正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军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指挥员陈强南少将一行4人,乘大庆舰舰载直升机登上欧盟465编队旗舰、意大利海军“卡拉布里亚”号护卫舰,应邀与欧盟465编队指挥官、意大利海军斯特凡诺·巴尔别里少将进行了海上会面交流。这是海军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指挥员首次在亚丁湾与外军指挥官会面。

斯特凡诺·巴尔别里首先介绍了欧盟护航编队的基本情况,对中国海军7年来持续参与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欧盟护航编队愿意与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开展有效合作,共同维护过往船舶和人员安全。陈强南对斯特凡诺·巴尔别里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与欧盟465编队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友好交往,不断增进中欧海军舰艇之间的了解、深化国际护航合作交流。

会谈期间,陈强南一行参观了“卡拉布里亚”号护卫舰,双方指挥员互赠了纪念品。(彭海 张海龙 黄亮)

分享到:
(责编:许江(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