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通过自携装备核查获赞誉

【查看原图】
检查通信设备
检查通信设备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1月21日13:52

人民网刚果(金)1月21日电 “没有任何问题,一切都非常完美,祝贺你们”。这是1月19日在对第十九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第二次COE(分队自携装备)核查问题通报会上,联刚稳定团核查小组负责人詹姆斯现场宣布的结论。

从接到通知到接受核查,仅为一周时间。这次联刚稳定团安排了10名核查人员,是历次核查规模最庞大的一支小组。经核查小组负责人詹姆斯介绍,其中4人是联刚稳定团总部的观察员,他们既参与核查也负责监督核查小组,目的是结合此次COE核查了解中国医疗分队对装备维护使用的做法,以便向其它国家维和分队进行推广。在对医疗设备、车辆、通信器材和保障装备逐一检查的过程中,看到各类装备器材整洁有序,标示详细清晰,4名观察员赞叹不已,拿出手机不断拍照,还时不时地向陪同人员了解情况。

在核查问题通报会上,观察员布莱特说向在场的分队领导说“核查人员严格按照标准进了认真检查,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你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分队,你们对装备使用维护的做法值得我们向其它分队介绍”。

据悉,自去年9月下旬抵达任务区后,中国第十九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先后两次接受联刚稳定团COE核查,核查小组都给予了高度赞誉,被联刚稳定团评价为装备使用维护模范分队。(覃腾先)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