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森林部队官兵春节前夕慰问老兵及烈士家属

2016年02月04日10:29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武警呼伦贝尔森林支队官兵慰问解放战争老战士于庆章,关心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条件。
武警呼伦贝尔森林支队官兵慰问解放战争老战士于庆章,关心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条件。

人民网呼伦贝尔2月4日电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武警呼伦贝尔森林支队直属大队官兵怀揣浓厚的节日祝福,慰问解放战争老战士于庆章以及烈士吴秀红的家属,将官兵的关心和问候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慰问中,官兵们与老人面对面地忆历史、话传统、谈今夕,一同回忆解放战争时期卓越功绩和军人崇高的政治觉悟,为官兵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官兵们还详细地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为老人送去了米、面等慰问品。老人们激动地感谢部队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同时对官兵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一名森林部队的官兵就要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在生态战场上能打胜仗,圆满地完成防火灭火任务,将祖国的北疆生态屏障保护好、建设好。

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丰富了拥政爱民的内容,表达了对烈士及解放老战士的崇高敬意,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立足本职岗位,苦练防灭火技能,努力打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灭火作战拳头力量,为保卫祖国的绿水青山做出更大贡献。(杜俊奇、白华刚)

(责编:闫嘉琪、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