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南疆军区以“四种意识”锻造“四铁”过硬部队

2016年03月26日09:2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四种意识”锻造“四铁”过硬部队

“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首要的是对党绝对忠诚……”近日,南疆军区司令员李海洋以“强化政治意识,争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表率”为题,围绕学习领悟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团以上党委机关作专题党课辅导。这是南疆军区团以上党委机关开展“强化四种意识,争做四个表率”系列党课教育的一个镜头。

南疆军区守卫3000多公里的边防线,所属部队类型多样,使命任务艰巨。军区党委一班人感到,拥护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各级党员干部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四种意识”锻造“四铁”过硬部队。前不久,军区党委常委结合到高原边防蹲点调研,在团以上党委机关部署展开了这项党课教育。

他们先后安排4名党委常委授课辅导,6名师级单位主官交流发言,从军区领导到师团主官,大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对照强化“四种意识”谈认识、找差距、定措施。喀什军分区司令员王登良在讨论发言时说:“边防无小事,事事连中央。我们一定把驻守一方保一方平安作为重大责任,铁心向党、忠诚服从、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拥护支持改革。”

通过专题研究、分组讨论、大会交流等多种形式,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争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服从大局支持改革、铁心向党维护权威、树好形象走在前列的表率,自觉在军队改革大考中“验忠诚”“看境界”“观操守”,带头坚定信仰、强化党性、执行号令、修身律己、立言立行。(王雪振、特约记者毛德海)

(责编:闫嘉琪、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