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武警森林部队组织军容风纪检查(图)

2016年04月29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基层官兵组织队列会操。
基层官兵组织队列会操。

人民网乌兰浩特4月29日电 为进一步强化条令意识,正规部队四个秩序,4月29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组织部队进行军容风纪检查和单个军人队列动作会操。

据了解,此次军容风纪检查和单个军人队列动作会操,是该支队强化部队按条令运转的重要举措,是提高部队正规化管理水平的具体行动。检查前,机关组织纠察人员对检查程序、内容、标准进行了规范,提出了要求。检查中,党委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接受检查;全体官兵精神饱满、军容严整、姿态端正、动作规范整齐;检查人员采取逐人逐项方式严格检查,重点对仪容、着装、标志服饰的佩戴和个人卫生等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官兵军容着装、作风纪律和行为举止,增强了官兵树立军人良好形象的自觉性、光荣感和责任感。(李莉、刘宝)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