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举行"出征亚丁湾"宣誓活动(图)

2016年08月12日09:18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宣誓仪式现场 王长松摄

  8月10日下午16时30分,中国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举行“出征亚丁湾”宣誓活动,表达护航将士对祖国的无限忠诚。护航编队政委、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政委周平飞主持宣誓仪式。

  护航编队导弹驱逐舰哈尔滨舰上,护航官兵军容严整,在飞行甲板整齐列队。甲板上方悬挂着红色横幅——“海军112编队出征亚丁湾宣誓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护航官兵向国旗庄严行礼。“牢记使命,听从指挥,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在哈尔滨舰政委董伟的带领下,护航官兵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护航编队指挥员、北海舰队副参谋长柏耀平在宣誓仪式上表示,要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坚决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坚持航行一路、学习一路、训练一路、提高一路,以圆满完成任务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兑现承诺,向党、向祖国、向人民交出优异的答卷。

  中国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于8月10日上午10时从青岛某军港启航,预计于8月底抵达亚丁湾东部海域,接替第二十三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陈朔、韩丰军、张腾飞)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