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央军委给北京卫戍区某防化团记一等功庆功大会举行

2016年08月20日09:3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今天下午,中央军委给北京卫戍区某防化团记一等功庆功大会举行。陆军领导宣读了中央军委记功通令。

北京卫戍区某防化团是一支担当重任、功绩卓著的部队,多次执行党和国家重大活动安保备勤、地方核生化事故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经受了严峻考验,作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团队坚持以强军目标为引领,着眼肩负特殊职责使命,凝神聚力搞建设,开拓进取谋发展,全面建设取得新的进步。

去年,在天津港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救援中,团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一声令下、迅即出动,官兵们冒着生命危险冲锋在前,战斗在情况最危急、最复杂的染毒核心区,出色完成数据侦测、样品采集、人员搜救、染毒洗消等任务,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作出重大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答卷。(吉振峰、特约记者周景红)

(责编:邱越、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