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组织特种车辆驾驶员复训

2016年09月13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官兵分享训练经验。
官兵分享训练经验。

人民网兴安盟9月13日电 为全面提升特种车辆驾驶员业务技能,日前,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以野外驻训为契机,严密组织特种车辆驾驶员复训。

此次复训主要以俄式履带牵引车、531装甲运兵车和山猫全地形车三种车辆的一般道路驾驶、夜间驾驶、复杂路况驾驶、履带车装卸载、履带式车辆机械原理和特种车辆灭火战法等科目为主,旨在使每名参训官兵熟悉并掌握特种车辆装备构造原理,发挥特种装备在完成中心任务效能,有效推进落实人装结合的实效,全面提升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期间,教练员能够坚持严谨的教学态度,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流程,认真讲解指导,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学兵虚心求教,努力训练,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的提高了驾驶员的驾驶技术水平,培训工作成效明显。

复训提升了特种车驾驶员的驾驶水平,为圆满完成中心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刘宝、李帅)

(责编:实习生 王璐佳、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