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部队邀请健身教练强健新兵体魄(图)

2016年11月04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指导官兵进行身体拉伸训练

授课现场热情高涨。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为进一步增强新兵身体素质,提升体能训练质量,10月27日上午,武警北京总队某部新兵营邀请北京赛普健身学院教练走进警营,为新兵进行专业体能辅导授课。

整堂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授课中,两位专业健身教练结合自身多年健身教学经验,为新兵细致讲解了体能训练中的训练方法以及理论知识,并针对新训实际,为新兵制定出了一套简单实用的体能训练法,科学提高新兵体能素质。同时,教练对新兵体能训练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和误区进行了细致讲解,以避免训练时产生的训练伤。

笔者现场看到,参加授课的新兵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配合教练参与各种互动,并且班长骨干带头示范,授课现场掀起了一阵体能训练新热潮。授课结束后新兵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贴合实际、操作简单且方法多样,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科学训练新方法,为下步训练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包新雨、陈春越)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