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举办“感动警营优秀老兵”颁奖晚会

2016年11月29日14:22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13名感动警营优秀老兵。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 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催人泪下的情节,一幕幕催人奋进的场景……11月28日晚,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举办“建精锐创标兵”感动警营优秀老兵颁奖晚会。通过讴歌广大老兵扎根警营、立足本职、履行使命的感人事迹,切实为官兵树立起学习典范,催生强军动力。

据了解,自2010年开始,这个支队已经连续开展了七届“感动警营优秀老兵”评选活动。今年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层层推荐和筛选,在全支队范围内共评选出13名“感动警营优秀老兵”,他们都是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优秀典范,复退老兵中的杰出代表。

晚会在歌舞剧《永不褪色的心》中拉开帷幕,13名优秀老兵的先进事迹通过官兵们的艺术演绎,生动展现在官兵面前,走进官兵心灵、撼动官兵情感。之后优秀老兵依次登场,通过主持人的现场采访,大家更加深入地解读了优秀老兵们的忠诚情怀、领略了他们的卫士风采。13名“感动警营优秀老兵”都是基层连队中的普普通通一员,做的是平平常常的事,但他们却用最简单的事、最朴素的爱凝结成今天的感动,彰显出震撼人心的人格力量。

树起一个典型,激励一片人群。感动的背后是责任和担当,感动的背后是激励和奋进。“看了他们的事迹,听了他们的讲述,我很受感动和鼓舞,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努力拼搏,忠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不愧军旅,无悔人生”。颁奖晚会结束后官兵们有感而发,情不自禁地道出了内心的感受,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在感动中奋进,为建设首都维稳精锐之师贡献出自己全部力量。(包新雨)

(责编:闫嘉琪、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