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结束对科威特友好访问

【查看原图】
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哈尔滨舰驶入科威特舒韦赫港。王长松摄影
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哈尔滨舰驶入科威特舒韦赫港。王长松摄影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7年02月06日10:07

人民网科威特2月6日电 当地时间2月5日上午,中国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顺利完成对科威特的友好访问,驶离舒韦赫港。我驻科威特使领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及科威特海军官兵代表到码头为官兵送行。

访问期间,编队举办了甲板招待会,编队指挥员柏耀平少将拜会了科军总参谋长默罕默德·哈利德·胡德尔中将、科海军司令哈利德·阿卜杜拉少将,带领部分官兵参观了科海军舰艇和军事设施,两国海军开展了足球友谊赛等交流活动。应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邀请,编队组织部分官兵参加了由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组织的军民双拥联欢晚会,与华侨华人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驶离舒韦赫港后,编队哈尔滨舰、邯郸舰与科威特海军三艘舰艇,在港外某海域开展了以编队运动、通信联络为主要内容的小型联合演练。(张腾飞 韩丰军)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