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北京总队十七支队备战两会练兵忙

【查看原图】
武警北京总队十七支队备战两会练兵忙
武警北京总队十七支队备战两会练兵忙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2月17日16:20

随着全国“两会”的日益临近,担负执勤任务的武警北京十七支队官兵夜以继日投入到全国两会安保专勤专训,誓保两会圆满召开。

今年两会,该支队主要以代表住地的安保警卫勤务任务为主。训练中,该支队结合所负任务的实际,重点对法规制度、常识规定、基础动作、基本技能和情况处置训练,采取学理论、搞教学、抓示范、传帮带等方法,强化一线执勤官兵基础业务素质,提升执勤官兵执勤能力。一招一式严抓细抠,突出抓好站相、走相、说相、上下哨动作、礼节、验证、执勤警械的使用和一招制敌等内容的规范,加强防袭击、防冲闯、防爆炸等复杂情况处置训练,确保执勤能力全员合格,人人都能担负任务。

作为保卫全国两会安全的一支重要力量,该支队还结合担负实际,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开展战备拉动演练,提高部队快速反应能力和忧患意识,确保部队遇有情况能够拉得出、打得赢。(石玉甫 、严晓新、郑光傲)

分享到: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