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阿布扎比防务展:“中国防务”参展面积为历年之最

2017年02月22日14: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阿布扎比防务展:“中国防务”参展面积为历年之最

2月20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参展人员在“中国防务”展区参观FD-2000远程防空导弹武器系统模型。新华社记者 赵丁喆

为期5天的第13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19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开幕。作为阿布扎比防务展上的后起之秀,中国军工企业的参展力度近年不断加大。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此次组织8家军贸公司以“中国防务”国家展团形式参展,参展总面积达1458平方米,为历年之最。

由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组成的中国展团,以实物、模型、视频、展板等方式向观众展示了飞机、导弹武器系统、坦克、船舰、无人机、雷达等领域的装备产品。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