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短道速滑:我军健儿再获1银3铜

【查看原图】
中国队选手吴仪、王润园、杨帅、吕修诚(右一至右四)在颁奖典礼上。
中国队选手吴仪、王润园、杨帅、吕修诚(右一至右四)在颁奖典礼上。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2月27日11:08

2月26日,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第三届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短道速滑300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由杨帅、吕修诚、王润园、吴仪组成的中国队夺得铜牌。(新华社记者吴壮摄)

2月25日,在索契举行的第三届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许宏志以1分29秒004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新华社记者吴壮摄)

2月25日,在索契举行的第三届冬季世界军人运动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杨扬以1分31秒943的成绩获得亚军,队友王润园以1分32秒234的成绩获得季军。(新华社记者吴壮摄)

分享到: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