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北京武警官兵奔赴两会安保执勤一线(图)

【查看原图】
官兵举拳宣誓。
官兵举拳宣誓。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7年02月27日15:04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听党指挥,忠于使命,誓保安全,决战决胜……”27日上午,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举行“两会”住地执勤分队出征誓师大会,百余名参战官兵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营区。

在现场,即将奔赴执勤一线的全体官兵身着执勤礼服整齐列队,精神昂扬英姿挺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面向国旗举拳宣誓,表达军人必胜决心。最后,随着出征命令下达,官兵们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雄伟旋律中迅速蹬车,奔赴一线。

据了解,这个支队自年初开始,便从基层选拔出军事训练和执勤业务骨干,组成“两会”安保住地执勤分队,以“能打仗、打胜仗”为目标,通过理论辅导、案例分析、应急演练、专勤专训等方法,重点围绕“文明用语、查验证件、指挥车辆、一班哨的组织与实施”等内容进行强化训练,确保官兵能够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精神状态,打赢“两会”安保这场核心之仗。除住会安保勤务外,这个支队还将在“两会”期间担负轨道交通执勤、社会面武装巡逻、环京检查站卡点、临时路线勤务等安保任务,届时将有近千名官兵奋战在执勤安保一线。(王军林、包新雨)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