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春天表白季:我喜欢被霞光亲吻的“飞豹”

【查看原图】
1
1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3月20日14:13

三月,一首小清新的歌曲在网络上蹿红,歌名干脆利落——《我喜欢》,演唱者是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说起“彩虹合唱团”,很多人想到的可能是此前在网络爆红的神曲《感觉身体被掏空》,但是《我喜欢》的歌词和曲风转向了清新动人。我们的摄影师也是受这种清新动人的风格感染呢,这不,他拿着镜头向我们的“飞豹”“表白”了。

3月16日,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例行飞行训练,战机、飞行员、机务人员沐浴在傍晚的霞光中,光影灵动,他们在霞光笼罩的训练场忙碌穿梭,这是属于“飞豹”的浪漫时刻,你的一举一动我都无比关注,你的一起一落我都记挂在心,没办法,我们的“飞豹”就是有这种“实力圈粉”的能力。

《我喜欢》这首歌,如果让我们的战士唱出来,也许是这样的:我喜欢初春的阳光,我喜欢忙碌的机场,我喜欢飞行员信任的目光和他们英姿飒爽的脸庞;我喜欢喷薄而出的尾焰,我喜欢战机撕裂长空的轰响,我更喜欢被霞光亲吻的“飞豹”,振翅九霄高飞远航!

(杨盼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