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日媒:中国海警船今年第7次巡航钓鱼岛12海里海域【10】

【查看原图】
2017年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中国将继续快速发展。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某船厂内虽然刚到新年,但是船厂里多艘在建军舰和海警船已经“塞满”了船厂,在新的一年,又有一批新型军舰和海警船服役,为祖国的海疆保卫注入新鲜血液。(超大军事 魔牛小队)
2017年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中国将继续快速发展。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某船厂内虽然刚到新年,但是船厂里多艘在建军舰和海警船已经“塞满”了船厂,在新的一年,又有一批新型军舰和海警船服役,为祖国的海疆保卫注入新鲜血液。(超大军事 魔牛小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23日09:36

日本共同社3月22日报道称,北京时间22日下午1点10分左右,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3艘中国海警船先后驶入钓鱼岛12海里海域巡航。中国海警船编队在巡航约1小时50分钟后驶出12海里,进入外侧的毗连区。日方确认称,这是中国公务船2017年第7天巡航钓鱼岛12海里,上一次是在3月1日。

日本第11管区那霸海上保安总部消息称,3艘中的1艘搭载疑似机关炮的装置。

中国国家海洋局官网3月22日发布消息证实,2017年3月22日,中国海警2308、2337、31239舰船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王欢)

分享到: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