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粤港边界上演联合抓捕,震撼如大片!【3】

【查看原图】
3月23日,香港水警与广东边防总队快艇一起成功合围目标船只,将其押解带回。
3月23日,香港水警与广东边防总队快艇一起成功合围目标船只,将其押解带回。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3月24日10:11

“再次警告,再不停下来,我们将对你使用武力!”随着警报的再次发出,多发信号弹升空,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香港水警的四艘快艇立即对目标艇进行合围,发射烟雾弹,双方警力快速控制目标艇、将嫌疑人制服。3月23日,一场深港联合抓捕演练在深港海域上演,演练全过程从高空无人机传回指挥部,如同一部震撼的影视大片。

当天上午,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与香港警方联合开展了今年以来两地警方首次大规模执法行动,重拳打击以偷渡、走私为主要类型的粤港边界跨境违法犯罪活动。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近千人次,船艇18艘次,车辆24辆次,分海陆演练和联合清查两个阶段,震慑打击粤港边界一线违法犯罪行为。

行动前,驻深圳边防部队与香港水警总区、香港边界警区进行了海陆联合演练,通过实施紧急拉动、快速反应、巡逻搜索、围捕堵截等多个课目,有效检验和提升了两地警方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刘昆明 廖键)

分享到: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