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多型登陆舰艇霸气亮相 伏波千里上演夺岛大片【3】

【查看原图】
严密戒备。
严密戒备。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3月29日08:48

3月21日至27日,南海舰队某登陆舰支队组织井冈山舰、昆仑山舰等两艘两栖船坞登陆舰组成编队,搭载数架直升机和多艘气垫艇,奔赴陌生海域开展多方向立体夺控岛礁演练。演练中,编队突出运用实战量化检验战法研究成果,重点组织综合攻防、实际使用武器、气垫艇编队多点突击上陆、直升机大容量起降垂直输送等多个训练科目,有力强化了部队联合立体登陆能力。

用训练检验战法,用战法指导训练。编队指挥员、某登陆舰支队支队长李向东告诉笔者,他们通过训练不断采集战场数据,不断完善协同配合,重点验证和优化了“以网控网”等登陆战法训法,先后创造了首次组织气垫艇编队进出母舰和舰载机大容量起降、首次组织多艘气垫艇多方向同时突击上陆等记录,进一步完善了以两栖船坞登陆舰、新型气垫艇为“双核心”的两栖作战体系。(甘俊、涂晨浩、刘文胜)

分享到: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