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继续“下饺子”!新型护卫舰六盘水舰入列【5】

【查看原图】
六盘水舰 薛成清摄
六盘水舰 薛成清摄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4月01日08:50

今天上午,海军新型护卫舰六盘水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海南三亚某军港举行,标志着该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六盘水舰是我国自行研制建造的新一代导弹护卫舰,舷号“514”。该舰装备了多套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武器装备,信息化程度高,具有较强的防空、反潜和对海作战能力。

据介绍,六盘水舰组建一年多以来,全舰官兵秉承“忠诚、善战、荣誉、献身”的舰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熟练掌握了各型装备操作,出色完成各项实操考核。

六盘水市是盛夏避暑天堂,素有“中国凉都”之称。战舰是城市的流动热土,城市是战舰的第二故乡。贵州省六盘水市有关领导与六盘水舰签署了共建协议,并授予该舰官兵六盘水市“荣誉市民”称号。全舰官兵表示,将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六盘水舰打造成“忠诚铸舰魂、善战显军威,荣誉催奋进、献身谋打赢”的强军先锋,把六盘水舰铸造成“平时全面建设的标兵,战时克敌制胜的利刃”,在祖国的万里海疆建功立业。(薛成清 金鑫)

分享到: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