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公布第四届全军政治理论研究优秀成果

2017年04月28日08:38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公布第四届全军政治理论研究优秀成果

经军委领导批准,自今年1月下旬起,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全军政治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在军委机关各部门和各大单位评选推荐基础上,经过全军评审委员会集中评审、全军政工网集中公示,共评出399项优秀成果,其中特别奖5项、一等奖40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235项。日前,军委政治工作部发出通知,对获奖成果予以公布。

通知指出,军队政治理论研究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新形势下政治建军方略的重要工作,对深化理论武装、促进建设发展具有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军队各级和广大理论工作者认真贯彻中央和军委有关决策部署,以饱满政治热情和刻苦钻研精神,深入研究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研究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形成一大批具有较高理论价值、学术价值、实践价值的优秀成果,在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强军兴军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知强调,各级要以这次优秀成果评选为新的起点,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和强国强军进程,着眼打牢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突出习主席强军思想,深入总结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开展军队建设发展重大战略问题研究,努力在理论上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为构建具有时代性引领性独特性的马克思主义军事理论体系,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和练兵备战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名单附后)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