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海军代表团出席“2017年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

【查看原图】
黄山舰停靠在新加坡军港。徐广摄
黄山舰停靠在新加坡军港。徐广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7年05月17日17:10

人民网新加坡5月17日电 5月16日,南海舰队副司令员周煦明率中国海军代表团在新加坡樟宜会展中心出席“2017年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开幕式,并参加第五届“国际海上安全会议”。海军黄山舰参加舰艇开放日活动。

上午十时许,开幕式正式开始。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等新方要员和中国、美国、俄罗斯等国海军代表团共同出席开幕式。中国海军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多家全球知名船舶和设备制造商,并详细询问了舰艇、潜艇、无人飞行器等多款高性能展品的设计理念、主要性能及应用前景。在中国珠海船艇产业制造集群展区,中国制造在思维创新和工艺革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得到参展观众一致肯定。当天下午,中国海军代表团还参加了第五届“国际海上安全会议”。

据悉,此次防务展适逢新加坡海军成立50周年庆典,全球有89家军用产品生产商参展。中国、美国、巴基斯坦和新加坡等21个国家的46艘舰艇参加了防务展舰艇开放日活动,黄山舰代表中国海军与各国海军积极开展军事和文化交流。(徐广 吴亢慈)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