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陆军完成跨国兵力装备投送 4支参赛队赴俄(图)

【查看原图】
组织车辆卸载。曹挺摄
组织车辆卸载。曹挺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7年07月21日08:31

人民网纳尔奇克7月21日电 当地时间凌晨1点,中国陆军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7”的最后1支参赛队乘坐俄罗斯军用运输机抵达俄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捷尔斯科尔训练中心,至此陆军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7”的4支参赛队采取铁路和航空投送的方式,已全部顺利完成兵力装备大投送。

此次跨国兵力大投送,6月28日首先开始铁路投送,4支参赛队分别从新疆、西藏、广东和河南启程,出境后合编为一个军列分赴各赛区,距离最远的“坦克两项”参赛队兵力投送耗时23天。7月20日开始航空投送,其中“厄尔布鲁士之环”参赛队累计投送距离1.38万公里。

针对远距离、长时间的兵力和装备投送,陆军及时成立运输投送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国际军事比赛运输投送工作方案,多次与外军磋商对接,确定了运输投送路线、时间节点、运力安排和相关保障工作。同时,编印跨国投送工作手册,指导部队组织投送培训,进行装卸载训练,确保了跨国远程投送工作安全顺利。(张圣涛、李克强、杨镭)

分享到: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