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专题策划>>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牢记习主席嘱托

实拍火箭军某部训练精彩瞬间【14】

【查看原图】
装备电路实训。  摄影:陈琪
装备电路实训。  摄影:陈琪

【编者按】统帅的关怀和嘱托,春风化雨、催人奋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推出“习主席视察过的基层部队·开启强军兴军新征程”系列报道:各路记者分赴习主席视察过的基层部队,充分反映全军和武警部队贯彻落实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果、新经验,激励广大官兵始终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赖,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改革强军伟大实践。

火箭军某部是战略导弹部队组建最早的种子部队之一,是我军的一支重要的战略力量。近半个世纪以来,该部官兵艰苦奋斗、默默奉献,为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5年1月21日,习近平主席来到火箭军某部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殷切希望。统帅令出,演兵场上响惊雷。2年多来,该部官兵牢记嘱托,戮力同心,推动强军目标在基层落地生根;开新图强,锻造新质战斗力的强力引擎。(摄影报道:赵艳红、薛丹)

分享到:
(责编:袁勃、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