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武警官兵紧急驰援灾区

【查看原图】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武警官兵紧急驰援灾区
新疆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武警官兵紧急驰援灾区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7年08月09日13:46

人民网乌鲁木齐8月9日电 8月9日7时27分,新疆博州精河县以南37公里处托里乡发生6.6级地震,震中位于县城以南37公里处托里乡境内(北纬44.31度,东经82.89度),震源深度11千米。

地震发生后,武警新疆总队立即启动抢险救灾预案并开设基指,第一时间指挥救援行动。总队司令员管延密、政委王爱国第一时间赶到指挥中心,对救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命令距灾区最近的博州支队精河县中队15名官兵深入灾区了解灾情。7时57分,15名官兵在中队长周毅博的带领下赶往灾区展开救援。

随后,博州支队60名兵力由副支队长李西平带领赶往震中。总队所属的克拉玛依支队100名兵力、二支队82名兵力和直升机大队2架直-8型直升机全时待命,随时做好出动准备。

总队前指带领相关人员已赶往灾区。目前救援正在紧张展开。(王国银 周杰

分享到:
(责编:韩笑(实习生)、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