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我国第五批赴马里维和医疗队通过首次联合国装备全面核查

【查看原图】
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对中国维和医疗队进行装备全面核查。
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对中国维和医疗队进行装备全面核查。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08月09日15:05

中国第五批赴马里维和医疗队到达任务区两个月后,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简称联马团)装备核查组于8月2日、8日,区分后勤、医疗两批次,到维和医疗队进行装备全面核查。

联马团核查官分别对中国维和医疗队二级医院的医疗设备器材、药品耗材、武器装备、后勤补给、车辆、水处理设备、物资集装箱、办公文体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医疗队所有装备、项目全部一次性通过。

中国第五批赴马里维和医疗队自接到首次装备核查通知后,从队领导到队员都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装备核查领导小组,科学制订了迎检实施方案,严格开展各阶段模拟核查,组织官兵对所有装备仪器进行了彻底检修,特别是对车辆、医疗器材进行了全面维护保养,对营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并以此次装备核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到人装合一,在马里复杂危险的情况下,对伤病员做到“救得下,治的好,转的快”,用中国制造、中国速度和中国技术为联马团维和人员提供更精湛的医疗服务。

核查官格兰迪说:“中国二级医院的核查准备工作做的非常充分,中国二级医院的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们非常棒,希望你们再接再厉。”(袁琳 于明亮 孔凡兴)

分享到:
(责编:韩笑(实习生)、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