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代表队分别夺得“狙击边界”项目第二、三阶段比赛冠军

【查看原图】
中国队在赛场上顽强拼搏。
中国队在赛场上顽强拼搏。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7年08月09日15:51

人民网阿拉木图市8月9日电 8月4日至8月8日,“狙击边界”比赛项目分别完成第二阶段小组赛和第三阶段团体赛,中国参赛队分别获得小组赛巡逻竞赛第一名、团体赛狙击接力第一名。

据了解,“狙击边界”项目第二阶段比赛持续3天,共有巡逻竞赛、特种射击、移动目标射击、寻找目标并消灭和空中目标射击5个小组科目。在巡逻竞赛比赛课目中,中国队队员密切配合,顺利完成八个障碍、两项射击课目和一个手雷投准科目的比赛,以17分40秒的成绩获得巡逻竞赛项目第一名,受到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当地8月8日上午9时00分,中国队准时等待在比赛场地,当现场裁判传来比赛开始的口令后,整装待发的中国队员如同脱缰的野马奔跑在狙击接力的比赛场地,按规定依次完成8个障碍、2个射击和1个手雷投准科目的比赛,最终以绝对优势领先第二名,获得了本届“狙击边界”比赛唯一一项团体项目的第一名,哈方副总裁判长鲁斯兰中校竖着大拇指朝中国队走来宣布“成绩16分13秒,比去年第一名哈萨克斯坦代表队还要快整整两分钟,中国代表队真是奔驰速度!”

“中国队从备赛到参赛,从单兵赛到团体赛,我们之所以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参赛队员专攻精练的精神,以及强大的祖国给予的自信心。”中国队副领队兼教练感慨地说,包括哈方参赛队在内的外军参赛队领队和队员纷纷向中国队表示祝贺,表达对中国队参赛精神的敬意,对中国队的训练方式方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张圣涛 崔迎彬 贺善文 苗增强 付波)

分享到:
(责编:韩笑(实习生)、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