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用创新理论武装官兵

2017年08月31日08:26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用创新理论武装官兵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空降兵某旅“模范空降兵连”指导员余海龙,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建连育人,带出了响当当的过硬连队。他的事迹,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和现实意义,为我们树起了新时期政治工作干部的好样子。

  梦想需要明灯照亮,奋斗需要旗帜引领。用创新理论武装官兵,在官兵心中播撒信仰的种子,是政治工作干部的崇高使命。作为基层党代表,余海龙不仅认真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为部属作出表率,还结合连队实际和青年官兵特点,积极探索理论武装的新方法新路子,使创新理论走进官兵心田,激发官兵投身强军兴军激情,使连队成为“四铁”过硬连队。

  浩荡风雷起,奋进脚步疾。期待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涌现出更多像余海龙这样的优秀基层政治工作干部。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