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600余官兵开展野外教学

【查看原图】
火箭筒实操训练
火箭筒实操训练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7年09月12日13:27

人民网昆明9月12日电 教师节闻令出征,600余名官兵奔赴演训一线,滇东某山岳丛林内,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教员教战正急,学员练战犹酣。

9月10日,日头正猛,19名教员全副武装,准时出现在指定集合区域。个个精神抖擞,神情坚毅,奔赴野外教学一线。此时,距离校区教师节表彰大会刚过去一天,在本该享受周末和节日休闲时光的时候,他们选择了逆行。

此次教学活动设在林间野外,又是实装实兵操练,学员们普遍感到,野味儿足,战味儿浓。

实战先实训。长期以来,该部不断深化实战化教学训练改革,按照“能打胜仗”标准狠抓实战化训练,充分利用野外教学这一抓手,提升学员指挥技能和战术素养,强化学员实践转化能力,探索实战化教学训练方法路子,着力提高实战化教学训练水平。

据了解,此次野外教学突出战技术训练、野外生存,历时近三个月。学员们将完成《军事地形学》《班(组)战斗行动》《轻便炮兵山地射击指挥》及野外综合训练等21个课程、课目及军事体技能强化训练,全方位锤炼学员军事体技能素质和野战生存能力,完成学员到指挥员的蜕变。(周俊义、扎西此里)

分享到: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