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学习十九大|看读听说写,一个都不能少

【查看原图】
利用智能手机观看盛会直播。王轶哲 摄
利用智能手机观看盛会直播。王轶哲 摄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10月25日14:28
学习十九大|看读听说写,一个都不能少

中部战区空军某导弹营组织开展“赞颂十九大,强军铸辉煌”系列活动。

“我的强军梦就是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上,自己能够不断增强本领,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中部战区空军某导弹营二连学习室内,正在组织开展“赞颂十九大,强军铸辉煌”系列活动,士官刘庭辉在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强军梦,“只有人人勇于追梦、敢于圆梦,强军梦才会真正成为现实。”

十九大盛会召开后,中部战区空军地空导弹某营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在官兵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绘就了壮丽的蓝图,对此我们充满期待、充满信心,也充满力量。作为军人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推进部队战斗力建设,为实现强军目标而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该营通过开展系列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帮助官兵了解盛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他们采取视频转播、新媒体、新闻评述、政工网专题网页、讨论交流、自学互学等多种方式,引导官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好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成立“理论答疑小组”,及时解答官兵心中疑惑。充分利用每天“三个半小时”,采取“每日新闻联播后定时组织,教育时间随机组织,重点内容集中组织”等方式,发动官兵围绕“我的五年变化”“说一说我的强军梦”、以及“如何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备战打仗的自觉行动”等议题,深入开展十九大热点大家谈、专题讨论会等互动交流活动,让官兵人人谈体会、个个受感染、集体受教育。

该营教导员表示,“五年来,地空导弹部队砥砺前行,武器装备实现跨越式发展,战斗力水平大幅提升。我们一定牢记嘱托,努力铸就捍卫祖国空天安全的蓝天盾牌,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张统伟 朱姜海 王轶哲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