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战士们被授予列兵军衔后的第一课

2017年11月28日11:31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武警战士们被授予列兵军衔后的第一课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近日,武警北京总队分批组织上万名新战士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参观天安门城楼、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和毛主席纪念堂,最后到总队史馆实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这是战士们被授予列兵军衔、完成身份转变后的第一课。他们中,普遍“00”后是独特的标签和亮点。

该总队政委刘振所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范”张思德生前所在部队的新战士们一起参观,向大家介绍总队光荣历史,和大家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

“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新战士们响亮的声音响彻操场上空。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过一个多月,新战士们将奔赴总队的各个战位执勤站岗,这是他们的共同心声,也是“00”后战士即将走上战位前的铿锵誓言。 (武炎龙、王 博、安晓惠)

(责编:鄢玲淼(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