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直击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实况【6】

【查看原图】
直升机乘坐及机(索)降训练开展前,教员讲解相关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王涛摄
直升机乘坐及机(索)降训练开展前,教员讲解相关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王涛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7年12月06日16:14

人民网银川12月6日电 “准备,登机!”12月5日,在武警宁夏总队直升机大队训练场,气温指向零下6摄氏度,中国武警部队与俄罗斯国民卫队的特战队员正在进行直升机索降训练。只见混合编组的中俄参训官兵成战斗队形快速登机,经远距离飞行后抵达目标区域。待直升机悬停后,特战队员如离弦之箭,从15米高空迅捷索降至地面,展开警戒队形、随时发起突击。这是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现场的一幕。

枪声阵阵、硝烟弥漫。12月3日以来,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进入联训阶段,中俄特战队员进行了轻重型武器射击、特种装备操作使用、格斗、攀登、车辆驾驶等技能课目训练,提高了参训官兵的反恐作战本领,为即将展开的战术训练及综合演练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为期12天的联合反恐演训于12月2日在宁夏银川近郊某训练基地启动,按照实战化、体系化、对抗化、基地化的要求,主要安排反恐技战术和指挥训练、战法交流研讨、联合特战分队山地剿恐战斗综合演练等内容,在武警宁夏总队综合训练场、青铜峡某战术训练基地等多个训练场地展开。中国武警部队派出宁夏总队“沙狐”突击队,俄罗斯国民卫队派出“勇士”突击队和“山猫”快反部队。(谢析搏)

分享到:
(责编:鄢玲淼(实习生)、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