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航空兵部队斗寒战雪保障战机训练

【查看原图】
海军航空兵部队斗寒战雪保障战机训练
海军航空兵部队斗寒战雪保障战机训练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1月11日11:15

人民网宁波1月11日电 近日,海军航空兵某部驻地连降特大爆雪,总降雪量42.5毫米(雪融水高度),积雪厚度约34厘米,平静的道面穿上了厚厚的“银甲”。为确保新年度开飞保障工作,该部官兵迅速动作,及时铲冰除雪场,力争以最短的时间消除降雪的影响。

在扫雪任务中,官兵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战斗精神“战风雪 斗严寒”。此外,他们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两辆吹雪车、铲雪车,对场道进行不间断除雪。据该部领导介绍:“雪情就是命令!他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将不畏严寒、坚守一线,把铲冰除雪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虽然天气比较寒冷,铲冰除雪任务比较艰巨,但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希望快点疏通场道,为战鹰腾飞开辟绿色通道。”截止日前,该场站已顺利清除积雪,新年度飞行训练正开展的如火如荼。(钱立全 陈伟伟 田健敏 闫嘉琪)

分享到:
(责编:俞奕佳(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