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装五公里越野 跑出血性和士气【2】

【查看原图】
武装五公里越野 跑出血性和士气【2】
武装五公里越野 跑出血性和士气【2】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6月12日15:55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为了锤炼战士在实战化条件下体能和技能的战斗应用,检验特战小队在极限条件下的协同配合能力,近期,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特战队员们严密组织武装五公里越野。

武装五公里越野,作为军事体育项目之一,是指官兵携带个人武器和装具进行的越野跑,是军人体能训练的“重头戏”,也是极具考验的课目之一,一般官兵都要求在26分钟内完成。别看他们训练时跑姿刚劲威猛,但想要征服武装五公里,绝没那么容易。

经过一路上的重重考验,战士们脸上挂满了晶莹的汗珠,衣服也被汗水浸透,但没有一个人叫苦。他们知道真实战场更为严酷,只有从平时训练中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才能在战场上拿出真功夫、硬本领。

本次武装五公里越野,瞄准实战化训练,从严从难,突出重点,为支队武装五公里科目进行了一次的示范,树立了一根挺立的标杆。(雷键 董伟 吴俊杰)

分享到:
(责编:芈金、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