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空军飞行学员展开高强度实战打靶 消耗千余枚弹药

【查看原图】
空军飞行学员展开高强度实战打靶 消耗千余枚弹药
空军飞行学员展开高强度实战打靶 消耗千余枚弹药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6月13日15:13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近日,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组织毕业学员展开长时间、高强度、多类型实弹打靶,标志着飞行院校实战化教学进入常态化。

据央视报道,在东北某机场,数架国产“山鹰”教练机依次滑出,陆续起飞。接到攻击指令后,飞行学员宾祖建便驾机通过一系列战术动作机动到理想攻击位置,锁定瞄准目标,完成发射,四枚火箭弹命中。宾祖建表示,实弹训练让他感受到了实战的氛围。“没想到学员阶段还能有这样的训练。”

飞行学员孙茂峰认为,这次实弹训练是毕业前夕对飞行学员最好的战斗检验,“是给我们这些即将走上战位的战斗员最好的毕业典礼。”

据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某旅飞行教官郑州介绍,此次训练持续两个多月,总共消耗1000多枚弹药,“这种用弹量和时间跨度,在以往的飞行学员训练当中是不敢想象的,说明了我们的实战化训练正在与部队逐渐接轨。”

在实弹训练中,飞行学员要掌握常规武器使用、对地面目标攻击的计算方法,并以水平轰炸等方式对目标准确瞄准、射击和轰炸。完成整个课目训练后,学员就基本具备了对地面、海面目标攻击的能力。

 

分享到:
(责编:邱越、王政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