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加蓬总统阿里·邦戈参观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盐城舰

【查看原图】
加蓬总统阿里·邦戈参观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盐城舰
加蓬总统阿里·邦戈参观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盐城舰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6月19日10:10

人民网加蓬利伯维尔6月19日电 当地时间6月18日13时许,加蓬共和国总统阿里·邦戈一行抵达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停靠的利伯维尔奥文多港,登上指挥舰盐城舰参观。加蓬国务部长兼国防部长马萨尔等军政要员陪同,中国驻加蓬大使胡长春,编队指挥员吴栋柱、郭宏伟等在码头迎接。

邦戈表示,非常高兴登上中国海军舰艇,此行也是为了增进中加两国人民和军队的友谊,希望未来两军能够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交流。编队指挥员吴栋柱代表编队官兵欢迎邦戈总统一行的参观,他谈到,护航编队访问加蓬,是落实中加两国元首达成的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共识的实际举措,是中加两国人民深厚友谊的重要见证。

据了解,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是6月15日抵达加蓬进行友好访问的。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一行拜会了加国务部长兼国防部长马萨尔,加宪兵、共和国卫队、全国警察等中高级官员参观了盐城舰,加官兵代表参观了潍坊舰。中加海军官兵还进行了反海盗登临演练、体育比赛等活动。

6月19日上午,编队圆满结束对加蓬的访问。随后,前往南非进行友好访问。(朱林林 郭冰)

分享到:
(责编:芈金、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