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直击练兵场 看武警特战官兵的“魔鬼之路”

【查看原图】
直击练兵场 看武警特战官兵的“魔鬼之路”
直击练兵场 看武警特战官兵的“魔鬼之路”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6月26日15:39

人民网6月26日电 高温酷暑砺斗志,加钢淬火铸利剑。为进一步锤炼特战队员在实战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技、战术综合作战能力。6月22日,武警沈阳支队把百余名特战队员拉到地域陌生环境恶劣的某训练场,开展为期7天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据了解,该支队以新大纲为指导,设置37个训练内容,其中体能、技能、战术、野外生存、心理和智能训练比例分别占20%、35%、20%、15%、5%、5%,人均负重30公斤以上,每天训练时间不少于18个小时、武装越野200公里以上。在平均35℃高温的情况下,完成所有科目对所有官兵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该支队训练中分红方、蓝方在某碉堡群地区开展实兵对抗演练。现场指挥员尚晓军副参谋长表示,此次演练地点环境复杂、恶劣,贴近战场实际,对提高特战队员的素质能力有很大帮助。(徐希中 邹新江)

分享到:
(责编:芈金、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