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昼夜交替,直击武警北京某部实弹射击训练

【查看原图】
机枪手进行精度射击。 陈春越摄
机枪手进行精度射击。 陈春越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6月29日16:05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向1号射击地线跃进!”射击训练场上,随着指挥员一声高亢的命令,全体射手快速跃进至射击地线,30秒时间3发弹,官兵展开自动步枪实弹射击训练。

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某部依据新《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分批次,严标准展开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锻造部队打赢致胜能力。

据了解,此次实弹射击训练将持续进行7天,官兵们根据要求展开精度射击,快速射击和应用射击等不同科目的训练。“我们组织这次实弹射击训练,既是落实新《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的具体实践,又是提升官兵遂行任务能力的有效举措,与往年相比无论是科目设置,还是弹药消耗都有更加明确的要求和标准”,该单位作训科长赵帆介绍。

通过开展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打牢了官兵前期训练基础,锤炼了官兵在恶劣条件下遂行任务能力,为圆满完成年度训练和处突反恐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陈春越 赵帆)

分享到:
(责编:芈金、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