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徐州舰为两艘中国籍被护船只开展医疗援助

【查看原图】
特战队员滑降至振华25。 张千 摄
特战队员滑降至振华25。 张千 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7月02日09:10

人民网亚丁湾7月2日电 “感谢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有你们在,我们心里踏实多了。”日前,正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第29批护航任务的海军徐州舰组织人员分别为中国籍船只“振华25”、“福远渔8666”被护船只开展医疗援助。

徐州舰官兵乘直升机抵达“振华25”商船后,军医分别为船员们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并送去了船员们急需的治疗脚气等药品,特战队员详细了解船只反海盗措施及船体结构,并和船员们共同交流了反海盗经验。

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徐州舰、千岛湖舰针对任务特点,通过雷达、光电等手段加强观察了望,特战队员、直升机加强巡逻警戒,通过前出接护、延伸护航等多种方式确保被护商船安全。(张千 魏良帅)

分享到:
(责编:芈金、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