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魔鬼路上”看特战队员的“挑战无极限”

【查看原图】
“魔鬼路上”看特战队员的“挑战无极限”
“魔鬼路上”看特战队员的“挑战无极限”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7月03日15:27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近期,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特战队员们正在接受着雨水和汗水的洗礼。这是一场对极限的挑战,特战队员们在这条“魔鬼路”上不断突破自我,与魔鬼抗争,他们用顽强和刚毅诠释着“忠诚”。

“扛圆木折返跑,翻巨轮”,磨练的不只是特战队员们的个人体能素质,还考验着战友之间的默契程度。这不是一个人的战场,这是一群战友一起拼搏的舞台!

特战队员们“扛子弹箱冲刺”的这个科目,既刺激又激烈,特战队员们先是两手抓握弹箱提把放于肩部上方,完成50次深蹲后立即扛着弹箱冲刺,谁也不甘落后,谁都不知道极限在哪里,或许在他们看来“极限就是忘我的冲刺”,忘掉痛苦,往前冲就对了!

“极限攀登”是一个及其考验特战队员韧性、耐力、爆发力的科目。为了荣誉,每一次攀登特战队员们都争分夺秒,仅仅十几米的距离却是最艰难的路程。在那一刻,特战队员们顽强坚定的身影映衬在天空中,那么美丽也带着些酸楚。他们无所畏惧,勇攀高峰,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军人!

不断锤炼、不断挑战极限,训练场上尽显特战队员们与“魔鬼”斗争的雄姿!为“魔鬼路”上特战队员们的“无极限”点赞!(郑金眼 陈俊成 顾小贵)

分享到:
(责编:张凌博(实习生)、芈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