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新疆军区某师:以快制胜 多型火炮精确打击

【查看原图】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7月16日09:19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据央视报道,连日来,新疆军区某师在西北戈壁展开多型火炮实弹射击考核。考核全程模拟实战,突出快打、快撤,做到以动求存,以快制胜。部队刚刚机动到某陌生地域就接收到进攻指令,各火力单元迅速占领阵地,做好射击准备。

“两个集团目标,齐射!”随着指令的下达,速射迫击炮战车率先对打击目标实施火力压制,从占领阵地,到火力覆盖,再撤出阵地,官兵们用时不到30秒。新疆军区某师炮兵连连长郭运胜表示:“速射迫击炮在战场上的优势就是快速突击,所以我们平时着重练的就是打击速度,做到快、准、狠。”

不同于速射迫击炮火力覆盖的打击方式,某突击炮分队充分发挥轮式装备机动强的优势,在行进间受领任务,对敌装甲目标实施精确打击。炮火打击后,所有目标被成功摧毁,与此同时,某型火箭炮分队齐射考核也在紧张进行,火箭炮各信息系统紧密配合,快速计算射击单元、完成射击准备。新疆军区某师炮兵指挥部主任潘福泉表示:“这次实弹射击考核融入更多实战背景,突出快打快撤,做到以动求存,以快制胜。”

分享到:
(责编:张凌博(实习生)、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