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紧贴实战 南海舰队多机种实兵对抗演练

【查看原图】
紧贴实战 南海舰队多机种实兵对抗演练
紧贴实战 南海舰队多机种实兵对抗演练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7月20日11:17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 据央视报道,近日,一场“红”、“蓝”实兵对抗演练在南海某海域展开,海军南海舰队航空兵多个机场各型战机参与演练。

此次演练共分三个回合,“红”、“蓝”双方兵力对等分配,都配属了雷达站、干扰站、地面防空等作战单元,突出检验复杂电磁环境下对抗能力。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双方共出动歼击机、歼轰机、轰炸机、预警机等多型战机40多架次,经过三个回合激战,“红方”以两胜一负取胜。

海军南海舰队航空兵某旅飞行员王路在接受采访时说,此次训练不设脚本,随机导调,紧贴实战,参训机种多,指挥协同复杂,训练内容攻防兼备,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查找自身的短板和不足。

整个演练战场环境的设置复杂逼真,突出全过程背靠背自主对抗演练,突出主战武器装备的作战使用,为开展合同战术训练和联合训练打牢基础。

分享到:
(责编:王健(实习生)、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