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陆军某海防旅创新海上实弹射击考核 贴近实战要求【2】

【查看原图】
陆军某海防旅创新海上实弹射击考核,贴近实战要求。
陆军某海防旅创新海上实弹射击考核,贴近实战要求。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7月25日00:03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据央视报道,南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打破思维定势,创新海上实弹射击的考核方式,让每一次考核都最大限度的贴近实战化要求。

万山群岛深处,陆军某海防旅正在进行实弹射击考核。除检验射手搜索目标,精度射击能力,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特情,也成了考核重点。

面对训战脱节的问题,海防旅官兵进行反思,提出创新组考模式的新思路,让一次海上实弹射击考核,辐射全部专业。船艇通信、航海等其他专业官兵也随时面临抽考。从单专业逐个考到多专业连贯考,从按步骤静态考到近实战随机考,新的考核模式倒逼部队革除和平积弊,推动交叉专业训,融合专业练。

陆军某海防旅旅长杨振英表示,防区岛屿众多,海况比较复杂。强化一专多能的训练,创新训法战法,检验了部队的战时应急处置、应急救援和夺控岛礁的能力。

分享到:
(责编:冯粒、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