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单车赛中国队包揽前三

【查看原图】
中国参赛队战车飞入涉水场。尹阿龙摄
中国参赛队战车飞入涉水场。尹阿龙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8月02日10:58

人民网新疆库尔勒8月2日电 (芈金)昨天,中国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8”库尔勒赛区“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单车赛比赛结束。中国参赛的3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成功卫冕,并拿下该项目的前三名。

据介绍,今年“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单车赛中,哈萨克斯坦、伊朗、中国、白俄罗斯、俄罗斯、委内瑞拉、津巴布韦7个国家参赛,每支参赛队分为3个车组,依次展开比拼。

比赛结束,经“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项目单车赛裁判委员会判定,中国3支参赛队伍获得单车赛前三名。

据了解,“苏沃洛夫突击”是俄罗斯军队倡导的国际军事竞赛项目,为装甲兵专业技能比赛,分单车赛和接力赛。“苏沃洛夫突击”比赛场地设置紧贴战场环境,集快速射击、驾驶越障、指挥通联一体,要求车组成员操作步战车按规定路线,用最短时间越过各类障碍、击毁预设目标。

分享到:
(责编:王健(实习生)、曾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